猪猪很困的💤

【禹英雨x李浚浩】奇怪的律师禹英雨

明亮,顾虑,紧张,直进,直言,再次,熄灭

昏暗,坚定,踮脚,惊喜,害羞,闭眼,剪影


前言:禹英雨与李浚浩的初吻真的小心翼翼靠近处是懵懂初尝的果敢与心悸!怎能不心动这种镜头与氛围!疯了!尤其是最后的剪影,诉说着他们正相爱~


在走廊处,灯光的亮度在他们两人缓慢而不舍的步伐中,每走一步亮了一次,再走一步再亮一次,直到他们的脚步停在了宿舍门口。宿舍门口的灯光是昏黄的,若有若无的,亮起与熄灭,突如其来,一击即中,这就是心动。


正如禹英雨与李浚浩脸上的情绪清晰可见,但心跳的“扑通扑通”声音,急促不安的呼吸声音,在衣服两侧的手,在衣服前面的手,一个紧张地摸索,一个无措地摩挲。


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好像看得与听得很清楚,可又好像听得与看得不清楚,朦朦胧胧,昏昏暗暗,若是若无。


初定恋爱约会中的两人是雀跃的,欢喜的,可爱的。可也伴随着紧张的,不安的,羞涩的。


禹英雨对着李浚浩说出别人眼中定义的身心障碍人士是否恋爱,光有喜欢的心意好像是不够的,就如同她觉得这就是爱情,但只要别人说这不是爱情,那就不会被视为爱情了。


禹英雨尽管对于爱情的定义很懵懂,很不清楚,但勇敢与直进在她身上从不缺失,哪怕是会害怕,会退缩,会担忧。她直言道了出来这可能是自己对于恋爱,爱情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了。很心疼,禹英雨觉得这份爱情对于别人来说根本就不是,或者是一笑话也不为过,很困难,禹英语觉得这是谈恋爱于她或是他无法逃脱的。


李浚浩很快明白了禹英雨的顾虑与苦恼,他温柔地问出:“你是在说今天宣告判决的案件吗?”禹英雨也不弯弯绕绕,回答道:“我说的是那桩案件还是我自己的事,我也不太清楚”


李浚浩知道禹英雨的顾虑与杂乱,因为她与众不同,因为她在他眼中尤为珍贵,“就算别人说不是,只要我说那是爱情,那就是爱情”李喜欢禹英雨就只因为她是禹英雨,仅此而已,无关他人。而那个人不是别人,是他李浚浩自己,无关他人。


在禹英雨的面前,他的眼神总是那么坚定而温柔。这也是禹英雨无论何时都会很心动。


禹英雨惊措之下还是接着说出“跟我谈恋爱……”她停顿了一下,“很困难”在她呼吸与叹气之时还是说出了。李浚浩的视线从未离开过禹英雨,她的情绪与不安在他面前很是可爱,他眉眼带着宠溺回复了“是,看来是这样没错”


禹英雨虽然有那么一些倍感失落,但她还是问出“但你还是想继续吗”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自身原因会促使这段恋爱关系很困难,可对于那份太喜欢李浚浩的少女情怀之心,无法,无从,无论都没法让她轻易地去放弃。


在这段谈话之中,禹英雨的视线并未看着李浚浩,当李浚浩抬头,眼眸里的坚定,眼眶里的她,回复“是”的那瞬间,抬眸的瞬间,坚定的信念,那人便是禹英雨你。


禹英雨惊讶之下萌发而出的心动,她这时抬起了头,视线看向李浚浩,眼眶里的他,是的,这是她喜欢的人,李浚浩。

[瞬间灯光由明亮变为了昏暗。(第一次)]


李浚浩小心翼翼地缓慢靠近禹英雨,他衣服两侧的手很紧张地摸索着,也许他该感谢灯光的熄灭藏匿了他这时的无措十足与极度渴望。禹英雨对于他的靠近,无处安放的手,拼命互摩挲的手,后退的脚步,始终望向他的视线。


[突然灯光由昏暗变为了明亮。(第二次)]


禹英雨被李浚浩的步步逼近吓得不敢身子后退,灯光亮了。她发出了惊讶与闭紧眼睛。李浚浩被禹英雨看似抗拒的举动,走廊灯光的亮起,瞬间一下,昏暗之时失神的他,明亮之时的他,他知道禹英雨受到惊吓了,没关系慢慢来,那个人是她就行了,于是他脚步后退了。


他贴紧在裤子边缘的手在上下摸索,想寻求能安定之处,可无论如何都无法定下来。他在等待她的主动触碰,自是无法平静下来。


无言的气息袭来,想触碰却又害怕的收回,仅此足够两人的空间,小心翼翼的试探与期待。

禹英雨微抿着嘴唇,转动不安的眼珠,渴望又害怕的靠近,如星辰般亮丽的眼眸,抬头的视线望向同样微抿着嘴唇的李浚浩。


她那双紧握又摩挲着的手,她缓慢向前的脚步,她小心翼翼搭放在他肩膀的手,是似触碰似远离的轻放。紧接着踮起脚尖的勇气,她抬头的直进碰唇。她告诉他,很喜欢他。


『等待的爱意总是那么轻柔,恰如淡淡的春风轻轻吹拂,唯留下满满的柔和,像清水流淌,像花香飘过,甜沁人心。』


[这时,灯光由明亮变为了昏暗。(第三次)]


是的,灯熄灭了。身心障碍人士在他们面前好像不那么重要了,他们相爱了,在告诉别人。不管他人如何看待,这就是他们的爱情。


李浚浩因灯光的熄灭,禹英雨的大胆,极度忍耐的爆发,他的手情不自禁地搂住了禹英雨的腰肢。

[再次,灯光由昏暗变为了明亮。(第三次)]



只见,禹英雨无措地抬起双手,眼前呆住的懵懂,直言的询问“接吻的时候”扑闪的睫毛,顿挫的语气,“本来就会撞到对方的牙齿吗?”听过禹英雨直白话语的李浚浩,视线不敢看向禹英雨,将头转离了正对她的方向。“不会吧”他害羞与惊吓,相比禹英雨的大胆,自己瞬间更无法直视。


“那我该怎么做?”禹英雨真的太可爱了!常说无形的撩人最是可爱,最能扣人心弦,果真如此。“那个……”李浚浩估计也是被禹英雨可爱到了。他语速缓缓,是紧张也是期待“你的嘴巴,再稍微张开一点,应该比较好”贴心周全的他想到禹英雨会不懂,还手势认真地比划了一下。


贴心是真的,诡计多端切切实实是他了。“还有你的眼睛,稍微闭上的话也会好很多”这里真的很可爱,禹英雨好奇地听着李浚浩的话语,到“闭上眼睛”她就乖乖地闭上眼睛,去感受,触碰嘴唇带来的不确定性,带来的甜蜜感,带来的奇妙感。


禹英雨再次的微抿嘴唇,再次的望向他。扑闪的睫毛,闭上的眼睛,嘴巴的张开,做出刚刚李浚浩告知她如何去做的步骤,一点点地靠近,缓慢地做出,即是果敢,又是羞涩。李浚浩不看着禹英雨的一点点主动,是心动,是期待,是极度忍耐之下的渴望。


再一次的嘴唇交合触碰,他们真的相爱了。再一次告诉别人,这就是他们的爱情。


[最后,灯光由明亮变为了昏暗。(第四次)]


禹英雨与李浚浩两人都闭上眼睛去感受嘴唇交合带来的奇妙之感,在用尽全力去感受这一份初吻,很甜蜜,很心动,啊原来这就是接吻呀。原来,想象中的接吻,不如此刻缠绵的好。闭眼,瞬间,定格,是的,他们闭眼感受着。


“剪影诉说着他们正相爱”就是他和她此刻的初吻,很甜。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